工信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信息公开->工信动态
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收看《平安行·2022》专题节目
浏览次数:103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3
       为全面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引导大家自觉维护交通秩序,做文明交通的模范践行者,12月9日,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全国交通安全日特别节目《平安行·2022》。

      《平安行·2022》专题节目由中央文明办、公安部和中央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制作,讲述了一些重大交通事故案例、交通陋习引发的悲剧和感人至深的交警故事等,教育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学习交通知识,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倡导文明出行,通过全社会共同努力,不断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通过观看专题节目,进一步加强了对全体干部职工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珍视自己及他人的生命安全,把安全放在首位,从细节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要积极带动身边人时刻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积极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倡导者、践行者,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后,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引导广大群众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顶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我市坚持链式发展和融合发展叫响“驻牧”品牌下一条:鼎力智造走出专精特新之路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6号广安大厦 | 联系电话:0396-2912989

邮 编:463000 | 邮 箱:zmdgxj 163.com

ICP备案:豫ICP备17048795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