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亮点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企业亮点
发挥商会作用促进企业发展
浏览次数:319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为更好促进商会和企业的发展,提高商企服务会员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加强商企之间的交流学习与合作,9月27日,福州市河南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志贤、副秘书长陈海南等,莅临驻马店市泌阳县河南省俸皇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实地参观考察。河南省俸皇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健中等陪同。

商会一行首先对俸皇酒业厂区、生产车间、地下酒窖等地进行参观考察,感受深厚的俸皇文化。在座谈会上,王健中表示,俸皇酒业始终坚持求稳求健不求快,扎实做好高品质白酒,长期以来,俸皇酒业不忘初心,坚定一个战略目标,凭借优异品质,成为引领豫酒振兴的核心力量,并向商会一行重点推介俸皇封坛酒,封坛酒产在特有的酿酒地域、专属的陶坛盛装封存、独有的生态洞藏环境,形成了独特的酒体风格,开创了饮、宴、礼、藏的新属性。

在地下酒窖品鉴后,商会一行人对俸皇酒业封坛酒的品质赞不绝口。大家都纷纷表示,封坛酒的陶香突出、细腻丰满,饮后有回甘,酒体醇厚丰满。

通过品鉴俸皇酒后徐志贤说,白酒是中华文化的遗产,作为其中承载传统酒文化的封坛酒,近年来,愈发受到高端人群的欢迎,高端酱酒更是成为封坛酒首选,它反映着不断发展的中国传统文化。

随后,双方就下一步合作发展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顶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正阳县人民法院深入企业大走访问需解困促发展下一条:正阳县人民法院:深入调研走访护航企业发展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6号广安大厦 | 联系电话:0396-2912989

邮 编:463000 | 邮 箱:zmdgxj 163.com

ICP备案:豫ICP备17048795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