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专题专栏->党建专栏
市工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浏览次数:1254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4

     11月1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殷剑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调研员,机关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殷剑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就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省十一次党代会报告,既全面体现中央精神,又完美结合河南实践,更实际契合群众期盼,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呈现出政治站位更加高远、宏伟目标催人奋进、战略布局切实可行、改革创新贯彻始终、为民导向更加突出、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等六大显著特点,是指导全省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的重要文件。

      会议强调,省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为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我们要积极提早谋划,抢抓发展机遇,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在拉高标杆中争先进位,在加压奋进中开创新局,做到必须入局不能出局。要坚定发展定力,持续深化改革,聚力高质量发展,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的理念,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抓住一切机遇加快发展,用发展来解决发展中的问题。要坚持创新驱动战略,把创新提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把创新摆在发展的逻辑起点和现代化建设的核心位置。要层层传导压力,强化结果导向,变压力为动力,激发干事创业的活力,抓好党代会目标的贯彻落实和执行。要把落实党代会精神与“万人助万企”活动结合起来,创新服务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惠企政策落实,分产业、分领域、分层级开展企业精准培训,大力营造“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浓厚氛围,充分融入现代化河南大发展格局,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工信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一要抓好学习,强化精神引领。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采取自学、集中研讨等多种形式,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弄懂弄通、入脑入心。二要抓好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利用微信群、“两报一号”等宣传渠道,充分宣传好阐释好党代会精神,全面总结党代会学习成果,努力营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树立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三要抓好落实,推动工信事业发展。要深刻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做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信事业快速发展的动力,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聚焦主业,加强对当前工业经济形势的分析研判,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扎实推进5G产业、工业项目建设,切实帮助企业和群众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更加有效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为驻马店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顶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驻马店市组织参加2021世界传感器大会下一条: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6号广安大厦 | 联系电话:0396-2912989

邮 编:463000 | 邮 箱:zmdgxj 163.com

ICP备案:豫ICP备17048795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