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信息公开->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树行业正气守职业道德”警示教育会议
浏览次数:119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8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915日下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树行业正气 守职业道德”警示教育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胜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胜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党规党纪意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廉洁自律思想根基。


会后,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三集《铁规矩 硬杠杠》。该专题片讲述了文化和旅游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李金早案,江苏省委原副书记张敬华案,江西省吉水县委原书记袁守旺案,深刻剖析3名高级领导干部逐渐放松自我要求,滑向腐化堕落深渊的犯罪过程。该片深刻阐述了中央八项规定不是只管五年、十年,而是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彰显出我们党持续深化纠治“四风”的决心和勇于自我革命的政治品格。
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心怀戒惧,绷紧纪律之弦,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耐得住艰苦、挡得住诱惑,不断增强纪法意识,做一个清清白白的人,做一个对党对国家有用的人,做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顶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下一条:习近平: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更好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6号广安大厦 | 联系电话:0396-2912989

邮 编:463000 | 邮 箱:zmdgxj 163.com

ICP备案:豫ICP备17048795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