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信息公开->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浏览次数:173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5


9月22日下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胜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胜领学了《鲍常勇同志在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后,集中观看《永远吹冲锋号》第四集《永远在路上》,该片通过讲述河南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甘荣坤案,安徽省泗县拆迁事务六所腐败窝案,山西省地方金融领域腐败专案,深刻剖析他们走向违法犯罪道路的蜕变轨迹,片中揭示他们没有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放松思想改造,背弃初心使命,既想当官又想发财,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工具,以权谋私,搞权钱交易,最终陷入犯罪深渊,祸及家庭、贻害社会,葬送了自己的大好前程,可谓教训深刻。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增强遵守政治规矩和廉洁从政意识,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和拒腐防变能力,以过硬的本领和作风,为全市工信事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顶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下一条:播下孝亲的种子盛开向善的花朵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6号广安大厦 | 联系电话:0396-2912989

邮 编:463000 | 邮 箱:zmdgxj 163.com

ICP备案:豫ICP备17048795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