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服务企业
驻马店市营商办全面推进“五件事”改革
浏览次数:197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1

市营商办全面推进“五件事”改革

 

助力我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近日,市营商办下发《关于持续抓好营商环境省定“五件事”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全面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有诉即办、交房即办证、免申即享、免证可办等5项重点工作改革,着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政务服务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

 

《通知》要求,各县区、各相关单位要从企业和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急迫的问题入手,把持续深化“一件事一次办”“有诉即办”“交房即交证”和全面推行惠企政策免申即享、审批事项免证可办等5件事,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突破口,创新方式方法、抓好组织实施,让市场主体尽享快享政策红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服务温度。

 

各县区、各相关单位要着力筛选出关联度高、社会需求迫切的事项,优化环节、重塑流程、统一标准,整合成“一件事”清单化落实,发挥“办不成事”窗口作用,倒逼办事人员转变作风、提高效率,加快形成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循环畅通的开放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

 

《通知》要求,各县区要落实属地责任,各相关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聚焦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全面抓好省定“五件事”落实、服务和保障,助力我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届时,市营商办将适时对“五件事”进展情况开展督导,各县区、各相关单位要勇于创新,及时总结推广经验做法,努力推动改革取得更大实效。

顶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市信息中心党支部举办“赶考路上有我·情诉出彩中原”演讲比赛下一条:市工信局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6号广安大厦 | 联系电话:0396-2912989

邮 编:463000 | 邮 箱:zmdgxj 163.com

ICP备案:豫ICP备17048795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