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发展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产业发展
河南省户外产业协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227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0

2023年5月8日,河南省户外产业协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议成功召开。

会上,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和协会公约,参会嘉宾与全体会员选举产生了河南省户外产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成员单位23家。第一届理事会选举了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人选。会上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颁发证书,为13家副会长单位、9家理事单位进行授牌。

河南省户外产业协会副会长、河南省品牌促进会执行会长刘军宣读河南省户外产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决议;新当选河南省户外产业协会会长胡炜进行发言;与会领导嘉宾共同见证河南省户外产业协会成立。

新当选的河南省户外产业协会会长胡炜表示,河南省户外产业整体水平和沿海地区相比仍处于较低水平,产业结构层次亟待提升。行业协会作为促进行业良性发展、引导成员互助合作、凝聚行业力量、提升行业整体水平的重要平台,一定要充分认识协会成立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

平舆县县委副书记成文科在致辞中强调,近年来平舆县将户外休闲产业作为重点产业强力推进,实现了“从无到有、从有到大、从大到强”的集群式发展。截至目前,平舆县已集聚知名户外休闲生产及配套企业80家,是中部地区最大、产业链齐全的户外产业基地,成为河南省以产业发展带贫致富的“领头雁”。下一步,以平舆县为起点,在河南省大力发展户外休闲产业,将河南省打造为国内最大、最先进乃至世界最具影响力的户外产业中心是大势所趋。

河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王凌霄认为,户外休闲用品产业作为一个市场潜力巨大的新兴行业,近几年得到了迅速发展。而行业协会组织是一个良性发展的产业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政府、企业、市场之间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是健全市场体系和运行机制,推动户外休闲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

会议期间,中新社(北京)国际传播集团河南分公司创意策划部主任赵龙威代表平舆县户外休闲用品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做了平舆县户外休闲用品产业品牌战略发布。

赵龙威表示,平舆抢抓户外休闲用品产业向中西部地区转移的战略机遇,打造了中部地区最大户外休闲用品产业集群,推动了河南户外休闲用品产业从无到有,是河南户外休闲用品产业的“拓荒者”,也是河南户外休闲用品企业的“护航者”。在此基础上,平舆将实施品牌战略,按照“政府搭台、国企拉弦、民企唱戏”的理念,打造“平舆户外”区域公用品牌、“舆家”户外渠道品牌、“舆+”户外嘉年华活动品牌、“舆行”供应链服务平台等品牌,形成公用品牌、渠道品牌、活动品牌、企业品牌多牌同创的品牌生态,服务平舆乃至全国户外企业的品牌化需求,成为“中国户外产业品牌化推动者”。

会后,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李文锋表示,户外产业近年来迎来了蓬勃的发展态势,河南省户外产业协会的成立对于促进行业交流、推动产业发展意义重大。

 

顶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驻马店市工信局组织开展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诊断服务活动下一条:万华畜牧与法国阿泰克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签约国际技术合作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6号广安大厦 | 联系电话:0396-2912989

邮 编:463000 | 邮 箱:zmdgxj 163.com

ICP备案:豫ICP备17048795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