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县区动态
确山县:惠企培训促发展
浏览次数:87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8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各级各类惠企政策,引导、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惠企政策,释放政策红利,提振企业发展信心,3月17日上午,确山县“万人助万企”活动指挥部办公室联合县科工信局、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在河南鹏飞门业有限公司多功能会展厅组织召开了县“万人助万企”活动惠企政策培训会。各镇(街道)、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及全县125家规上工业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科泰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伟竹进行专业授课,围绕研发投入统计、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技术合同登记、平台载体申报等相关政策开展了系统解读,并从申报方式、申报条件、注意事项等方面给予企业实操性指导。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为企业及时了解新政策、用活用好优惠政策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同时,也加深了企业与政府的沟通联系,破解了“政企之间政策信息不对称、企业对政策的申报流程不了解”等问题,让惠企政策“应知尽知、应纳尽纳、应享尽享”,变政策机遇为发展红利,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对国家和省市县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精准的了解,同时对政策申报程序有了更深的理解和学习,收获良多。

顶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市委书记鲍常勇到新蔡县调研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工作下一条:市工信局青年理论第二学习小组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6号广安大厦 | 联系电话:0396-2912989

邮 编:463000 | 邮 箱:zmdgxj 163.com

ICP备案:豫ICP备17048795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