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发展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产业发展
市委书记鲍常勇到新蔡县调研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135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4

3月23日,市委书记鲍常勇到新蔡县调研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聚焦主导产业,着力延链补链强链,切实提升发展质量效益,加快推动县域经济“成高原”。

近年来,新蔡县突出绿色低碳循环,着力谋划一批优质项目,奋力点燃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绿色引擎。当日下午,鲍常勇首先来到光大环保能源,现场查看场景演示,详细了解生产流程,指出要坚持绿色发展不动摇,大力发展循环经济,持续优化产业结构,着力打造绿色低碳产业集群,努力在新赛道上起跑领跑、在新领域里发力抢滩。

现代家居是新蔡县重点打造的产业集群之一。走进巨丰新型材料,鲍常勇认真询问建设进度、要素保障等情况,强调要加快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做到专班化推进、清单化管理,进一步加强统筹调度、协调联动,确保项目快速有序推进。来到佳诺威木业三期项目现场,鲍常勇走进厂房,查看设备调试安装,仔细询问产能效益。他叮嘱当地负责同志,要聚焦主导产业,加快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围绕上下游延链补链强链,扎实开展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配套设施,真正让主导产业焕发新的生命力、形成新的竞争力。

在致远制冷设备、华丝时装等企业,鲍常勇走进车间,认真查看产品生产,询问市场销售情况,勉励企业既要立足当前,创新产品、创新工艺,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又要着眼长远,建强团队、做强品牌,努力在未来产业发展中抢先一步、赢得先机。鲍常勇强调,要立足资源禀赋,强化产业支撑,进一步发挥比较优势、厚积再造优势,持续激活力、强支撑、增动力,以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顶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聚力打造中国高端专用车之都!中国(驻马店)专用汽车产业技术发展大会召开下一条:确山县:惠企培训促发展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6号广安大厦 | 联系电话:0396-2912989

邮 编:463000 | 邮 箱:zmdgxj 163.com

ICP备案:豫ICP备17048795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