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信息公开->工信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浏览次数:115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3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营造人人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市工信局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及时传达学习市委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就创建工作职责分工进行再明确、再细化。按照会议部署要求,对标找差,细化工作举措,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党组成员分别带领分管科室人员,积极踊跃到分包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主动对接分包的纱厂社区,深入交流问题,探讨整改落实措施,明确部门协作联动机制,加大联合整治力度,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不断为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市工信局全体人员根据每日分组安排,对分包路段环境卫生开展综合整治,清扫人行道路面,捡拾绿化带垃圾,确保无卫生死角,同时还向居民讲解“创文”知识,宣传“创文”工作,倡导广大市民告别不文明语言、不文明行为和不文明风气,并对街道张贴小广告进行清理,彻底清除花坛、树脚垃圾,发放门前三包明白纸,提醒沿街商户打扫门前卫生,对行人乱堆乱放车辆、乱摆乱占道路情况进行文明劝导。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逐步规范了市民各种文明行为,展示市工信局志愿服务者的良好形象,教育和引导市民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养成良好的日常行为习惯,全面提升市民综合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使驻马店的市容更加整洁、环境更加优美、秩序更加优良,为共同创建和谐、宜居宜业的驻马店优美环境贡献工信力量。



顶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下一条:2022年河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6号广安大厦 | 联系电话:0396-2912989

邮 编:463000 | 邮 箱:zmdgxj 163.com

ICP备案:豫ICP备17048795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