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县区动态
高新区严格督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浏览次数:92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8
       为确保全国“两会”前夕安全形势持续稳定,2月27日,高新区主要负责人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到辖区重点企业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他们先后来到天方药业有限公司、河南后羿制药有限公司、河南骏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查看安全责任落实、双重预防体系建设、重大危险源管控等情况。
  对当天督导的情况,该区主要负责人指出,企业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增强安全意识,落实主体责任,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安全生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针对安全生产工作,该区主要负责人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吸取惨痛教训,突出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全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两会”召开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顶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被认定为河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下一条:自身硬首先要自身廉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6号广安大厦 | 联系电话:0396-2912989

邮 编:463000 | 邮 箱:zmdgxj 163.com

ICP备案:豫ICP备17048795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