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县区动态
驿城区组织召开“万人助万企”惠企政策培训会
浏览次数:108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3

       为进一步鼓励企业提升创新能力,有力促进驿城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更好指导企业申报惠企政策,掌握申报要点,3月2日,驿城区组织召开“万人助万企”惠企政策培训会,邀请市工信局中小企业科主要负责同志、驻马店企业服务总入口平台有关负责同志及专家团队来驿城区指导工作。区“万人助万企”活动包联企业康茂工艺、大海商砼、华骏铸造、喜盈门、锦程人力等16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对各类惠企政策展开了详细分类讲解,帮助企业了解政策要点。企业可根据自身情况,精准匹配、精确申报。专家指出,近期国家、省、市出台的一系列惠企政策,有助于释放中小企业创新活力,推进中小企业发展特别是针对“专精特新”政策申报,专家进行了精准详细解读,鼓励符合条件的业积极申报,并且分析了中小企业专精特新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工作重点讲解了优质企业梯度培育体系,指导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抓好态管理。

驻马店企业服务“总入口”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平台办事汇、政策汇、诉求汇、金融汇、招商汇、小微企业之家6大应用功能。参会企业分别介绍了本企业利用平台进行政策申报和应用情况,并提出了合理化针对性的建议。平台负责人表示,后续将针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优化完善,确保企业享受平台带来的便利和政策的红利。

       会后,专家一行深入大海商砼、康茂工艺、红星网业等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部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围绕科技创新、市场开拓、企业管理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为企业发展把脉问诊,科学系统分析企业、行业发展现状,量身定制扶持措施、转型升级方案,一企一策,一业一策,将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规划落到具体企业上,对企业长远发展战略规划作出全面指导,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全力以赴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顶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河南创天中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被认定为河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下一条:汝南县:奏响新能源产业发展高歌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6号广安大厦 | 联系电话:0396-2912989

邮 编:463000 | 邮 箱:zmdgxj 163.com

ICP备案:豫ICP备17048795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