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亮点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企业亮点
河南众联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农业产业化市重点龙头企业
浏览次数:159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日报 发布时间:2023-02-09
       日前,根据《驻马店市农业产业化市重点龙头企业认定和运行监测管理办法》规定,市农业产业化经营工作领导小组公布调整后的农业产业化市重点龙头企业,河南众联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名列榜单。
  据了解,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现代农业经营体系中最有活力、最具创新能力的经营主体,也是发展农业产业化集群的重要载体,对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推动农业规模经营、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推进农业“走出去”和带动农民就业增收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近年来,该公司扎根新蔡县韩集镇,经过科学的探索实践,紧紧围绕当地农业种植条件与群众生产生活需要,摸索出一条依托特色黑小麦种植为核心,集科学化、系统化、优势化于一体的农业发展新路子,为韩集镇的全面振兴与发展开创了全新的局面。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明确发展思路,做好规划设计,突出发展特色,加大各项工作推进力度,狠抓任务落实,以更加务实的发展举措全面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展现责任担当。
顶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会议精神下一条:平舆:抢抓机遇推动防水产业“加速跑”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6号广安大厦 | 联系电话:0396-2912989

邮 编:463000 | 邮 箱:zmdgxj 163.com

ICP备案:豫ICP备17048795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