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服务企业
驿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深入“万人助万企”活动联系企业走访调研
浏览次数:130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7

2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海潮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万人助万企”活动联系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当日上午,宋海潮先后来到华润雪花啤酒、新创业管桩附件、铁甲科技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研发投入、科技创新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对企业如何防范化解经营风险和健康发展提出指导意见。他鼓励企业负责人要坚定信心,聚焦主业延链补链强链,加强科技创新和自主研发,提升市场竞争力,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宋海潮强调,“万人助万企”活动是助力企业发展、促进产业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抓手和重要举措。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入企业主动服务、精准服务,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瓶颈问题,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当好企业的“金牌服务员”。要加强部门协作,做到定期沟通、及时调度,确保企业遇到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区人大常委会将不遗余力推进惠企纾困政策落实,用心用力用情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为驿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走访调研期间,宋海潮还分别为三家联系企业赠送党建知识、法律法规、企业管理等相关书籍,期望为企业提供裨益,助力企业进一步发展。

顶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八部门关于组织开展公共领域车辆全面电动化先行区试点工作的通知下一条:西平县积极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企业满意度测评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6号广安大厦 | 联系电话:0396-2912989

邮 编:463000 | 邮 箱:zmdgxj 163.com

ICP备案:豫ICP备17048795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