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亮点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企业亮点
奏响节后复工“奋进曲”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浏览次数:167 投稿:管理员 来源:今日驿城 发布时间:2023-01-30


春节假期刚过,销售订单激增,驻马店中天金骏车辆有限公司开足马力抓生产,车间里机器飞转、工人忙碌,一派红红火火的景象。

焊接、喷漆、合成……1月29日,走进中天金骏生产车间,员工们在各自岗位上有条不紊地忙碌着。焊装车间的刘师傅说:“现在俺的工作比较忙,订单天天有,活比较多,时间紧、任务重,我们要加班加点干活,尽快发到客户手中。”

刚入职不久的新员工小王告诉记者,自己一来就被分到了焊装车间,公司实行传帮带,老带新,很快她就熟悉了所有焊接工序,工作起来也得心应手。她开心地说:“公司里的前辈经常帮助我,现在我也能独立完成每天的生产任务,一个月能挣七千多块钱,希望订单越来越多,我也能多挣钱。”

“由于经济复苏,现在国内外的订单需求量比较大。”驻马店中天金骏车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信心十足地说,现在订单已经排到了今年的四五月份,我们有信心2023年做到更好,公司准备再开一条生产线,多组织些就业人员,增大我们的需求量。
          据悉,驻马店中天金骏车辆有限公司是驿城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按照智能化、绿色工厂标准建设,全部建成达产后,可提供就业岗位1000个。目前,该公司生产的后卸半挂车、粉罐半挂车因贴近市场需求和过硬的质量,得到国内外部分区域市场的认可。



顶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下一条: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3年第一季度规上工业企业满负荷生产财政奖励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豫工信联运行〔2023〕12号)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6号广安大厦 | 联系电话:0396-2912989

邮 编:463000 | 邮 箱:zmdgxj 163.com

ICP备案:豫ICP备17048795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