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服务企业
我市开展营商环境满意度问卷调查
浏览次数:396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2-12-16
营商环境好不好,企业群众说了算。为进一步优化提升驻马店市营商环境,充分了解市场主体对我市营商环境的真实感受,从即日起至2023年1月14日,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将面对全市市场主体开展营商环境满意度调查,邀请广大企业群众参与。
  “您觉得今年我市营商环境与去年相比如何?”“为提高我市政务服务水平,您认为哪些方面需要加强?”“您是否遇到或者听到在办理行政审批业务时有以下这些问题”……记者了解到,本次调查内容包括当前我市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作为企业群众对服务单位的营商环境情况是否满意等26项内容。
  调查将通过企业群众的真实评价,客观准确反映各相关机构在提升营商环境、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全面、系统、有针对性地了解企业对我市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决策参考。
  我市将根据社会公众反馈的情况,及时调整完善相关政策措施,持续将优化营商环境的改革举措和成效落在实处,积极营造“人人参与营商环境、人人关心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
  “您的任何问题、意见和建议都将成为我们改进工作的抓手和动力。为了更好地做好我市营商环境摸底调查和持续改善,请您根据真实感受填写问卷,我们郑重承诺将对参与本次问卷调查的企业和个人信息保密,真诚感谢您的支持与帮助。”市营商办有关负责人说。
顶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以环境之“优”谋发展之“实”下一条:一图读懂《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数据安全管理办法(试行)》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6号广安大厦 | 联系电话:0396-2912989

邮 编:463000 | 邮 箱:zmdgxj 163.com

ICP备案:豫ICP备17048795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