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县区动态
“驿城企业之家”小程序上线运行开创服务企业新模式
浏览次数:129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9

日前,由驻马店市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的“驿城企业之家”小程序上线运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完善了企业服务长效机制,助力驿城区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服务企业工作效能。

小程序包含“一网通办”操作流程及视频、“一窗通办”全流程、样本库、各企业类型材料规范、企业年报办事指南、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移出操作指南、常见问题解答、投诉建议、各业务咨询电话,法律法规查询及营商环境政策宣传等内容。

 该程序的建设提高了服务效能,满足企业24小时咨询服务需求;解决了现场咨询时间长而造成耗时长、等待时长及电话咨询的“隔空对话”模式而造成不能一次解答到位的问题;优化了文本展现形式,每个流程按照实际操作步骤,以每步一截图,一图一解说的形式呈现,使流程简单明了,指南更加通俗易懂,企业按照流程图的步骤即可顺利提交申请。切实解决了企业“一网通”平台不会用、“一次办”表格不会填、“办事指南”看不懂等问题。该惠企措施不仅强力提升企业便利度,也一定程度减轻窗口工作人员的压力从而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

 该程序的建设,创新了服务企业新模式,推动服务更加便企、高效,是优化营商环境的有益探索。是“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腿”服务理念在行动上的具体落实。

 

 

顶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我市推进“中国药谷”原料药及成品药产业发展下一条: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印发《驻马店市开展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6号广安大厦 | 联系电话:0396-2912989

邮 编:463000 | 邮 箱:zmdgxj 163.com

ICP备案:豫ICP备17048795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