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信息公开->工信动态
副市长孙继伟深入高新区调研指导工业企业运行、安全生产等工作
浏览次数:191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5

11月23日,副市长孙继伟深入高新区调研指导工业企业运行、安全生产等工作。市工信局、高新区主要负责同志及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孙继伟先后来到吴桂桥煤矿、昊华骏化三分厂合成氨项目基地,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安全措施落实、消防设施配备、隐患排查整治、风险管控等情况。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企业安全健康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继伟认真听取了相关企业关于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强化安全生产管理,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

孙继伟强调,企业要不断增强风险意识,着力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和专项治理,保障生产安全。要进一步加大技改研发投入力度,做到人防、技防相结合,不断提升安全生产保障水平,提高企业风险管控和事故防范能力。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大安全监管和执法力度,强化应急保障要素,加大安全培训力度,筑牢安全生产屏障,助力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顶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下一条:泌阳县开展信用风险较高化工企业“双随机、一公开”联合监督检查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6号广安大厦 | 联系电话:0396-2912989

邮 编:463000 | 邮 箱:zmdgxj 163.com

ICP备案:豫ICP备17048795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