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县区动态
确山县召开“万人助万企”第四批问题交办会
浏览次数:116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8

 “企业排水管道问题解决到位了吗?”“到位了,上次反映问题后,当天水务公司就上门服务,及时处理,非常感谢政府的关心和帮助!”

“我们企业有100多名工人,因赶工期,工作时间段与常态化核酸检测时间冲突,请求上门核酸检测。”“这个没问题,我们会后立即安排就近医疗机构,予以解决。”

“我们公司办理不动产登记,需要住建局协助办理房屋安全鉴定手续。”“住建局要高度重视,主动上门服务,尽快解决;政府督查室要进行‘回头看’,跟踪落实。”

这是11月15日确山县“万人助万企”第四批问题交办会上的一幕。该县县委书记路耕、县长蒋贵印,县领导孟秀娟、张乐、陈卫华、杨彦博、张冰等出席会议,相关单位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乐宣读了《关于县“万人助万企”问题交办会三批企业反映问题解决情况的通报》;企业代表围绕自身发展及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相关部门汇报了问题的办理进展情况,并对企业新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认领、解答。

交办会现场气氛热烈活跃,路耕、蒋贵印边听边记,开门见山,直奔问题,现场要求有关部门进行解答,能立即解决的问题立即解决兑现,不能立即解决的要求有关部门主动上门服务,认真梳理政策、深入研究推进,提出具体可行性解决方案。

路耕要求,各责任单位收到问题后,要坚持结果导向,着力解决存在问题。对问题分类别梳理分析,深挖问题根源,加强统筹协调,解决好企业反映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要把握工作重点,精准高效服务企业。围绕省委楼书记提出的“八个深化”,结合企业具体实际,千方百计解难题、提效能、办实事,增强企业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要锤炼过硬本领,持续提升助企能力。转换思维,从企业的角度、用企业家的思维看事情、解难题,真正让企业感受到党委和政府的关怀,提振发展信心。

路耕强调,要做好统筹结合,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升助企范围,提高安全水平,增强社会效益,在助力县域经济发展、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中走在前列,带领企业实现更大作为。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取得扎实成效。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盯任务分工,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推动助企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蒋贵印主持会议并从抓紧建设台账、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服务时效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顶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六部门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国家绿色数据中心推荐工作的通知下一条:河南驼峰防水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河南绿色工厂”审核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6号广安大厦 | 联系电话:0396-2912989

邮 编:463000 | 邮 箱:zmdgxj 163.com

ICP备案:豫ICP备17048795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