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发展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产业发展
驻马店市新能源电池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召开
浏览次数:140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1

11月9日上午,全市新能源电池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2022年新能源电池产业发展态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全市新能源电池产业重点工作。副市长孙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继伟在讲话中指出,为加快新能源电池产业发展,我市成立了高规格领导小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我们要强化统筹协调,抢抓新能源电池产业发展机遇期,加快推动我市新能源电池产业做大做强。

孙继伟要求,各专项工作牵头单位、县区相关负责同志要正视产业现状,提升抢抓“风口”产业能力,根据2025年达到500亿元的产值目标,各县区要明确各自目标,细化工作措施,突出做好重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行业互动,做好要素保障、政策支持,引导企业集群集聚发展;做好成果转化,支持龙头企业做大做强,加强与资本市场的对接合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孙继伟强调,市加快新能源电池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5个专项工作组要切实压实责任,实行“清单式”工作法,加强宣传造势,营造产业发展浓厚氛围,加大督导力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高效推进。


顶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市生态环境局泌阳分局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下一条:确山县应急管理局持续发力“万人助万企”为企业纾困解难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6号广安大厦 | 联系电话:0396-2912989

邮 编:463000 | 邮 箱:zmdgxj 163.com

ICP备案:豫ICP备17048795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