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服务企业
市生态环境局泌阳分局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浏览次数:162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1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扎实推进国家和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落实,驻马店市生态环境局泌阳分局严格落实市、县各级政府要求,积极开展“万人助万企”行动,多措并举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近日,泌阳分局党组召开专题党组会议,研究部署“万人助万企”活动,就增强政治责任、组织活动开展、严格责任落实进行了具体安排。

 近日,分管领导韩保恒组织环评办人员,实地查看了企业施工运行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仔细询问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等各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企业集中宣讲环保政策和提供技术咨询。

韩保恒说,企业的长久发展,不仅要重视经济效益,更要落实好自身所肩负的责任,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疫情防控等工作。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觉悟,从思想上真正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自觉学习省、市、县有关规定,严格落实企业生态环保责任,争做环保先锋。要继续加强内部管理,经常性开展自我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充分利用好各类优惠政策,运用好银行等金融平台,以项目提升求突破、促发展,切实提升企业竞争力。

下一步,泌阳分局将继续以企业问题为导向,深入一线开展帮扶,帮助企业发现问题、督促问题整改,排除企业环境风险隐患,要用扎扎实实的工作举措,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为助力经济平稳发展作出生态环境系统贡献,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顶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公开征求对《“设计河南建设”驻马店行动方案(2022—2025年)(征求意见稿)》的意见下一条:驻马店市新能源电池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召开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6号广安大厦 | 联系电话:0396-2912989

邮 编:463000 | 邮 箱:zmdgxj 163.com

ICP备案:豫ICP备17048795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