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亮点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企业亮点
驻马店市新增27家省级示范家庭农场
浏览次数:363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5

近日,省农业农村厅公布了2022年新认定省级示范家庭农场名单,驻马店27家家庭农场被评定为省级示范家庭农场。

据悉,家庭农场是指以家庭成员为主要劳动力,从事农业规模化、集约化、商品化生产经营,并以农业收入为家庭主要收入来源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发展示范家庭农场,是推动我市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驻马店市家庭农场经过多年发展,有力地促进了农业经营的规模化、集约化、社会化、组织化水平,推进了一二三产业融合,拓展了农民增收渠道。家庭农场这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形式,已成为现代农业建设的重要力量。

根据《河南省示范家庭农场认定管理暂行办法》(豫农经管﹝2014﹞16号)要求,经家庭农场自愿申报、县(市、区)审核、市级复核、省级评审认定,我省新认定一批省级示范家庭农场。

此次上榜的驻马店27家省级示范家庭农场名单如下:正阳县沃野家庭农场、泌阳县盘古乡新阳家庭农场、正阳县程旭东家庭农场、正阳县桂兰家庭农场、正阳县军耕家庭农场、驻马店市驿城区保发家庭农场、新蔡县田园牧歌家庭农场、西平县宋集乡惠农家庭农场、新蔡县甜蜜时光葡萄种植家庭农场、驻马店市驿城区永胜家庭农场、确山县宏乐家庭农场、平舆县李屯镇王庆锋家庭农场、新蔡县三才家庭农场、遂平县常庄镇刘现伟家庭农场、上蔡县鸿铭家庭农场、确山县云鹏家庭农场、平舆县张明家庭农场、汝南县板店乡绿丰家庭农场、遂平县超越家庭农场、泌阳县赊湾镇王龙家庭农场、汝南县老兵庄园生态养殖家庭农场、正阳县怀洲家庭农场、西平县克进家庭农场、遂平县向阳红家庭农场、西平县书芹农场、汝南县张楼镇开心家庭农场、新蔡县一芳田家庭农场。

顶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正阳县开展“法律政策进企业”专题讲座下一条:中国共产党章程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6号广安大厦 | 联系电话:0396-2912989

邮 编:463000 | 邮 箱:zmdgxj 163.com

ICP备案:豫ICP备17048795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