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县区动态
正阳县开展“法律政策进企业”专题讲座
浏览次数:104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5

为加大全民普法工作力度,增强全民法治观念,10月17日下午,正阳县人社局社保股、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仲裁院、工伤保险所工作人员组成普法小组,到正阳县建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法律政策进企业”专题讲座。

普法小组就《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及劳动仲裁、工伤认定、工伤待遇、企业养老保险及失业保险等,与企业用工管理和劳动者权益保障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为企业规范用工管理提供业务指导,为职工依法维权提供宣传服务。

会后,县人社局普法小组还与企业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就签订劳动合同、参加社保、休假等待遇保障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

县人社局表示,今后将加大普法力度,及时把人社惠企政策和各类法律法规送到企业,提供好政策咨询服务,扩大企业和职工对政策的了解,提高职工参保意识、维权意识。 

顶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强力推进绿色建材产业发展下一条:驻马店市新增27家省级示范家庭农场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6号广安大厦 | 联系电话:0396-2912989

邮 编:463000 | 邮 箱:zmdgxj 163.com

ICP备案:豫ICP备17048795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