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信息公开->工信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浏览次数:191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0

9月30日是国家烈士纪念日。为弘扬革命精神、缅怀先烈功绩,培养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9月29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前往遂平县九龙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胜参加活动并讲话。

在刘胜副局长的带领下,大家首先来到遂平县豫中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展,纪念馆内收藏了许多革命先辈的资料、图片和遗物,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观看图片展。参观过程中仿佛回到了那战火硝烟的战争年代,在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里,祖国的英雄儿女不屈服于外来敌寇的侵略,不屈服于反动统治阶级的血腥镇压,不屈服于风霜雪雨的艰苦磨难,为了中国人民能翻身解放,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抛头颅,洒热血,赴汤蹈火,舍生取义,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事业立下了不朽的功勋。参观现场让党员干部倍受教育,深有感触。

随后,大家来到革命烈士陵园,瞻仰革命英烈墓碑。党员干部站在镌刻着“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纪念碑前,逐一鞠躬默哀,深刻缅怀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先烈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尽哀思和崇高敬意。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革命洗礼,纷纷表示,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岗位、安心本职,开拓创新、不辱使命,以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廉洁的从政行为,投身到践行党的宗旨的伟大实践中去,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保持党的先进性做出我们应有的努力和无私的奉献,为驻马店工业经济腾飞贡献自己的力量。

顶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279项行业标准及5项行业标准外文版报批公示下一条:蓝翎环科成功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6号广安大厦 | 联系电话:0396-2912989

邮 编:463000 | 邮 箱:zmdgxj 163.com

ICP备案:豫ICP备17048795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