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信息公开->工信动态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183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9月20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工作动员召开。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叶珣对开展巡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李中原作了动员讲话。谢彦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牛磊及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赖学位、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叶珣指出,巡察监督本质上是政治监督,市委巡察组将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按照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部署,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围绕“三个聚焦”,全面查找政治偏差。希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和党员干部提高站位、端正态度,正确对待监督,自觉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和巡察组一起共同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

李中原要求,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准确把握巡察监督的重要意义,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监督,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查找问题,分析不足,研究对策,整改提高,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谢彦涛表示,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开展巡察,是指导帮助局党组进行全面政治体检、查纠政治偏差、深化整改提高的重大机遇。局党组将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接受巡察监督的过程作为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过程,积极配合巡察工作,主动接受“政治体检”,确保巡察组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的巡察时间为9月20日至10月28日,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396-2900026,接听时间为工作日的工作时间;接收短信息手机为19839683013;电子邮箱是zmdswxcz3@139.com;邮政信箱为驻马店市A089号专用邮政信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10月28日。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领导班子及成员,以及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关键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举报和反映,重点是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问题。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顶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全部选出下一条:《关于加快内河船舶绿色智能发展的实施意见》一图读懂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6号广安大厦 | 联系电话:0396-2912989

邮 编:463000 | 邮 箱:zmdgxj 163.com

ICP备案:豫ICP备17048795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