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县区动态
驻马店市政协调研组来新蔡调研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
浏览次数:254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5

7月27日,驻马店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艳丽,副主席高其良带领市政协调研组赴新蔡,围绕“培育壮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推动驻马店‘中国药谷’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县领导邵奉公、桂兆权、魏中、张小歌、侯华灵、林新峰先后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龟鹿药业产业园、新世康医疗设备和爱民药业3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对企业在科技创新、生产工艺、产品销售、产业链延伸等多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该县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对该县大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强新兴产业的培育发展上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刘艳丽在讲话中指出,新蔡县目前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思路清晰、态势良好,有优势、有产业、有龙头,产业发展已经逐渐步入快车道。下一步,新蔡县要继续发挥主导产业带动作用,推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发挥龙头企业的特色作用,

加快构建优势产业体系,促进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价值链深度融合,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顶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西平县入选全省农业科技引领优势产业发展试点县下一条:汝南:涵养良好产业生态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6号广安大厦 | 联系电话:0396-2912989

邮 编:463000 | 邮 箱:zmdgxj 163.com

ICP备案:豫ICP备17048795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