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县区动态
平舆县民营企业庆“七一”暨“红心向党与党同行”主题教育活动举行
浏览次数:188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1

 值此党的第101个生日来临之际,6月29日,县民营企业庆“七一”暨“红心向党、与党同行”主题教育活动举行。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全丽,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宏伟等出席。

在万冢镇郭寺村红色教育基地,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共同回顾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精神洗礼,汲取奋进力量。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河南蓝翎环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和坝道工程医院,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业务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国务院关于印发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和省委书记楼阳生《关于高举思想旗帜、牢记领袖嘱托,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旋律篇章》文章;邀请了邮储银行平舆支行、中原银行平舆支行负责人就企业融资贷款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企业家代表踊跃进行了发言。

马全丽希望,各相关部门要围绕企业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一项一项研究、一项一项落实、一项一项回应,为企业发展和转型升级提供更大的支持、创造更好的条件、营造更优的发展环境。企业家要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努力成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县工商联要当好民营企业的娘家和政企沟通的桥梁,不断引领发展、服务解难、凝聚力量,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顶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驻马店市4家企业创新质量管理经验入选“河南省质量标杆”下一条:省政协调研组来我市调研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6号广安大厦 | 联系电话:0396-2912989

邮 编:463000 | 邮 箱:zmdgxj 163.com

ICP备案:豫ICP备17048795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