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信息公开->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举办“多层次资本市场对我市企业的意义”专题培训会
浏览次数:256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7
6月9日上午,市工信局举办“多层次资本市场对我市企业的意义”专题培训会,旨在深入宣传落实多层次资本市场政策举措,加快推进我市企业进军多层次资本市场,激发优质企业借力区域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市工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李信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投资顾问陈志强讲师授课,重点从股权融资、债权融资以及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新格局和如何抓住机遇、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讲课由浅入深,通俗易懂,既有政策宣讲,又有数据对比,还有实际案例,为驻马店市企业对接资本市场指明了方向。

李信强调,全市工信部门和企业要增强借助资本市场创新发展意识,认真学习资本市场知识,提高驾驭资本市场能力,推进资本市场更好服务实体经济。企业要持续加强现代企业制度和治理能力建设,聚焦主业做大做强,科学规划上市挂牌路径,加快上市步伐,争当对接资本市场的急先锋。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 的形式进行,市工信局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线下参加培训,各县区工信部门和企业负责人线上参加培训。
顶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关于推动平台经济规范健康持续发展的实施意见》政策解读下一条:驻马店市“中国药谷”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6号广安大厦 | 联系电话:0396-2912989

邮 编:463000 | 邮 箱:zmdgxj 163.com

ICP备案:豫ICP备17048795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