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信息公开->工信动态
驻马店市“中国药谷”原料药及成品药产业发展工作组推进会召开
浏览次数:306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4

5月26日,驻马店市“中国药谷”原料药及成品药产业发展工作组推进会议召开,听取工作组各成员单位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原料药及成品药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怀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信局局长谢彦涛主持会议。

张怀德在推进会上强调,要提高站位、加倍努力,尽快推动“中国药谷”原料药及成品药产业发展取得新的突破。一是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各成员单位要主动作为、履职尽责,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坚持不懈做好原料药及成品药产业发展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问题,及时交办问题,限时解决好问题,推动项目加快进度、快出形象、早见成效。三是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创新招商方式,突出招大引强,市县联动同向发力,引进一批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项目。四是进一步做实企业服务。依托“万人助万企”活动,进一步明确责任部门,压实工作责任,帮助现有企业做大做强、做精做优,为“中国药谷”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谢彦涛表示,市工信局作为原料药及成品药产业发展工作组的牵头单位,将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工作力量,改进工作方法,推动各项原料药及成品药产业发展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第九分局、市招商局、高新区管委会、市产投公司、天方药业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分别汇报了近日工作开展情况。

顶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省发改委调研组到平舆县调研产业发展及重点项目建设下一条:驻马店市生态环境局泌阳分局:做实企业减负,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6号广安大厦 | 联系电话:0396-2912989

邮 编:463000 | 邮 箱:zmdgxj 163.com

ICP备案:豫ICP备17048795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