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发展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产业发展
省发改委调研组到平舆县调研产业发展及重点项目建设
浏览次数:267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4

 5月31日,省发改委高新技术处副处长陈陆阳一行到坝道工程医院综合试验基地、蓝翎环科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平舆县产业发展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二级巡视员禹卫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代元辉参加。

在坝道工程医院综合试验基地,调研组听取坝道工程医院体系架构与功能定位及建设总体情况介绍,观看“产科教融合”创新平台宣传片,到施工现场参观了解综合足尺试验场施工进度,针对试验场建成后如何在人才培养、产科教融合等方面发挥作用进行沟通交流。调研组希望,平舆县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确保项目建成后尽快投入使用,为我国基础设施的病害检测与修复治理提供场地和技术支撑,促进科技研发与产业发展有机融合,有力推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要创新体制机制、集聚引育人才,强化开放共享,辐射带动地方产业提质升级。

在蓝翎环科,调研组先后参观了蓝翎环科全景体验展厅、智能化卷材生产车间、院士创新实验室,详细了解企业创新能力和实验研发成果,对企业科技创新及新产品技法工艺的研发能力表示称赞。调研组认为,平舆县建筑防水产业基地建设成效显著,为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和培养高层次人才提供了平台支撑,引领防水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

调研中,调研组对平舆县的产业发展给予肯定,认为平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产业发展,目标清晰明确,发展措施持续可行,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希望平舆县把优势产业做得更优、把特色产业做得更强,坚持创新发展,实现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推动平舆县经济社会快速高质量发展。

顶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豫工信办数据〔2022〕106号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遴选2022年大数据优秀企业优秀产品(服务)优秀解决方案和优秀应用案例的通知下一条:驻马店市“中国药谷”原料药及成品药产业发展工作组推进会召开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6号广安大厦 | 联系电话:0396-2912989

邮 编:463000 | 邮 箱:zmdgxj 163.com

ICP备案:豫ICP备17048795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