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信息公开->工信动态
“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暨银企对接活动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332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0

为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推进我市“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助推九大产业集群健康发展,5月12日下午,市工信局组织开展了“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暨银企对接活动。市工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李信出席会议并致辞。

李信指出,近两年,受疫情影响,中小企业发展面临诸多困难,国家和省、市出台了减税降费、稳岗扩岗、融资促进、畅通物流等一揽子纾困帮扶政策,以稳定市场预期,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帮助企业拓展发展空间,塑造竞争新优势,引导全市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

李信强调,当前,市委、市政府把打造九大产业集群作为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全市中小企业要以“专精特新”为方向,聚焦主业、苦练内功、强化创新,把企业打造成为掌握独门绝技的“单打冠军”或“配套专家”,实现企业创新发展,助推我市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协同发展,形成齐头并进、双核驱动的良好发展态势。

工行驻马店分行、中行驻马店分行、建行驻马店分行、邮储银行驻马店分行、兴业银行驻马店分行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应邀了参加了会议,并分别就各自“专精特新贷”等金融产品进行了推介,深受企业好评。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中心城区21家企业现场参加了会议,各县组织的300余家企业在线听取了会议。会上,67家企业累计提出融资需求金额18.98亿元。

顶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平舆县组合式税惠助力企业“加速跑”下一条: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服务系统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6号广安大厦 | 联系电话:0396-2912989

邮 编:463000 | 邮 箱:zmdgxj 163.com

ICP备案:豫ICP备17048795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