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信息公开->工信动态
2022世界传感器大会线上+线下产销对接会议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409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6

  4月22日,根据2022世界传感器大会筹备工作安排,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郑州召开线上+线下产销对接会议。会议在郑州高新区中国(郑州)智能传感谷启动区设置线下主会场,洛阳、平顶山、焦作、周口、驻马店等地通过线上同步参会。

2022世界传感器大会 线上+线下产销对接会议顺利召开

  会上,智能传感器企业汉威科技、新天科技、日立信、垂天科技、中科普光研究院等单位重点围绕危化、燃气行业传感器应用进行了产品推介,同步介绍了水务、市政、环保等行业传感器产品,郑州、洛阳、焦作等地危化、燃气、通信、水务、热力、机械等16家应用企业介绍了产品使用情况,并提出了产品需求建议,省传感器行业协会重点介绍了世界传感器大会数字平台和中国(郑州)智能传感谷建设情况。

  参会企业表示,搭建产销对接交流平台,能够有效促进产销信息流通,增进供需企业相互了解。参会生产企业表示,将借助产销对接形式,做好宣传介绍,加大产品研发投入,结合企业需求做好产品订制,抓好售后服务,提升用户体验,在发展合作中提升企业竞争力。

  郑州、洛阳、平顶山、焦作、周口、驻马店等地工信、发改、住建、市政、应急等有关部门,智能传感器生产企业,化工、燃气等重点应用领域企业参加会议。

顶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进一步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举措等下一条:关于2021年河南省铸造产能变更清单的公示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6号广安大厦 | 联系电话:0396-2912989

邮 编:463000 | 邮 箱:zmdgxj 163.com

ICP备案:豫ICP备17048795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