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县区动态
汝南县召开“万人助万企”政金企对接会
浏览次数:368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9

3月28日晚,汝南县“万人助万企”政金企对接会在格局商学院召开。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柳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柳彦要求,要完善各类对接机制,积极为企业和金融机构创造更加宽松的发展环境,切实解决好“两难”问题,为银企共赢创造条件。要加大信贷支持力度,根据企业的融资特点和实际用款需求,创新金融服务产品和金融服务方式,不断创新市场化的信贷产品,完善政策性贷款品种。要强化企业内部管理,完善法人治理结构,规范企业经营行为,积极争取银行支持。企业要注重产业结构调整,努力开拓有市场竞争力的新产品,切实加强自身的盈利水平。

王柳彦强调,金融是经济发展的命脉,是企业的血液,没有金融的支持,不可能有企业的快速发展和增长。做好政金企对接工作,是促进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一项紧迫而又艰巨的任务,面对新时代和新形势,要有新担当和新作为,抓住机遇,加强沟通,增进信任,深化合作,不断巩固和扩大对接成果。希望通过政金企三方的共同努力,使全县政金企合作的基石更加牢固、合作的关系更加良好、合作的领域更加宽广、合作的效果更加显著,努力实现互利共赢,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相关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相关银行对金融产品进行了推介,并与企业进行了签约。

县财政局、市场监管局、科工信局、乡村振兴局、税务局、金融服务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18 家企业、9家银行、20家保险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顶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驻马店市工业经济发展暨“万人助万企”工作会议召开下一条: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实行“万人助万企”代办制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6号广安大厦 | 联系电话:0396-2912989

邮 编:463000 | 邮 箱:zmdgxj 163.com

ICP备案:豫ICP备17048795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