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县区动态
遂平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实地调研企业运行情况
浏览次数:386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1

 4月1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振南实地调研企业运行情况,县领导王红新、刘念斌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振南一行先后来到原平煤蓝天化工厂、河南惠强新能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裕宏环保食品包装有限公司、河南创新思念食品产业园、史丹利化肥、中花粮油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振南要求,企业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深入研判形势,找准市场需求和产品定位,在工艺优化、产品提升、技术升级、市场拓展等方面持续发力,努力形成具有更强创新力、更高附加值、更大竞争力的产业链供应链。各相关部门要坚持“工业强县、产业兴县”不动摇,真抓实干推进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要多调研、多沟通,深入一线了解实际情况,精准掌握企业现实需求,主动靠前开展帮办服务,推动企业稳产扩能、提升效益,为全县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李振南一行还深入常庄镇就小麦病虫害和高标准农田建设进行实地调研。

顶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推荐2022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通知下一条:李桂霞:加快中医药产业发展打造“中国药谷”创新基地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6号广安大厦 | 联系电话:0396-2912989

邮 编:463000 | 邮 箱:zmdgxj 163.com

ICP备案:豫ICP备17048795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