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服务企业
陈锋到驿城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
浏览次数:444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8

4月7日,市政协主席陈锋到驿城区分包联系企业,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

调研期间,陈锋先后来到云创谷科技产业园、中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汽车零部件产业园等地,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研发投入、项目进度等情况,针对企业发展中所存在的问题积极协调解决,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陈锋在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和建议后指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培育市场主体活力的有力抓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落实好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以更优良作风、更精准举措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见效,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陈锋强调,要强化部门协作配合,优化政务服务,提高办事效率,进一步建立健全有利于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制度环境、政策环境和公共服务体系,切实激发企业内生动力。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企业发展需求,科学梳理研判,制定问题清单、责任清单,解决好企业在融资、用地、人才等方面的问题,真正让企业获得实惠。要立足新发展阶段,科学制定发展规划,激活企业发展潜能,强化科技创新引领,进一步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为驻马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顶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市工信局开展工业运行督导和节能环保产业调研下一条: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6号广安大厦 | 联系电话:0396-2912989

邮 编:463000 | 邮 箱:zmdgxj 163.com

ICP备案:豫ICP备17048795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