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发展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产业发展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通用技术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浏览次数:767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6

驻马店网讯(记者 刘华山/文 弓华静/图)11月24日,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标志着双方新一轮战略合作取得重要成果,驻马店“中国药谷”、中国医药创新基地建设由此全面开局起步。

微信图片_20211124203721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于旭波,驻马店市委书记鲍常勇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明春主持签约仪式。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谢彪,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跃勇代表双方签约。

微信图片_20211124203733

微信图片_20211124203728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会杰,集团总经理助理、中国医药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亚东,集团总经理助理、健康事业部兼协同部总经理刘昆,驻马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建超,副市长孙继伟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11124203738

微信图片_20211124203743

于旭波向驻马店市委、市政府长期支持企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地企携手推进天方药业高质量发展的里程碑事件,必将在驻马店建设生物制药产业强市的奋斗史上、通用技术集团医药工业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对地企合作打造“中国药谷”和中国医药创新基地充满信心。希望双方继续发挥各自在医药医疗健康领域的产业资源、科研实力、技术储备、应用场景等比较优势,共同推动中国医药及其所属企业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提升企业经营质量、充分整合上下游资源,成为承接国内外药物及医疗器械研发、生产与营销的全产业链建设载体。通用技术集团愿与驻马店市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深度,共同打造践行健康中国战略的地企合作新高地。

微信图片_20211124203749

鲍常勇向双方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近年来聚焦先进制造与技术服务、医药医疗健康、贸易与工程服务三大主业,持续深化科技创新,不断优化布局结构,带动中国装备、中国技术、中国标准走向世界。驻马店中药资源丰富、优势药材品种多样,具有传统生物医药产业优势和区位交通、生态环境、现代物流、要素保障等诸多优势,这为建设“中国药谷”打下了坚实基础。长期以来,中国通用技术集团与驻马店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这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对驻马店提高产业发展能级、提升城市发展水平、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将以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服务,积极创造便利条件,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微信图片_20211124203759

微信图片_20211124203805

在京期间,鲍常勇一行先后与中国通用技术集团、中国建材集团等企业高层进行深入恳谈对接,并就进一步加强央企在驻马店投资布局,深化拓展有关领域合作发展达成重要共识。

顶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进企业解难题下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河南省工业领域地方标准立项的通知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6号广安大厦 | 联系电话:0396-2912989

邮 编:463000 | 邮 箱:zmdgxj 163.com

ICP备案:豫ICP备17048795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