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亮点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企业亮点
“万人助万企”护航鹏辉能源稳健发展
浏览次数:718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5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建 张启龙 通讯员 胥子林)“感谢市‘万人助万企’活动第一服务工作组对我们企业的帮扶,尤其是驿城区的帮扶领导多次到我们企业走访调研,帮我们企业解决了不少问题,有力保障了我们企业的安全生产。”近日,河南鹏辉电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辉能源)安全主管门振兴说。

据了解,鹏辉能源是2015年深交所科创板上市企业,主要从事绿色高性能锂离子电池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我市新能源企业的代表。鹏辉能源先后荣获“2019年最佳储能电池供应商”“2019年十大竞争力品牌”等多项荣誉。


“万人助万企”活动期间,该企业提出希望助企干部能组织安全专家协助其排查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助企干部得知企业诉求后,十分重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于7月19日聘请郑州大学高级工程师王自健、河南省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协会综合专家毛克云等相关权威专家入厂,经过两天时间的全面筛查,共排查出包括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未及时更新、叉车作业现场无叉车安全操作规程等问题合计23条,并一一给出解决方案。经过一个月的整改,23条安全隐患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毕,进一步为企业职工的安全健康以及企业的长期稳健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

良好的营商环境,为鹏辉能源迎来了高速发展。据了解,鹏辉能源2016年正式投产,2020年全年生产总值已达18亿元,预计今年有望突破22亿元。目前企业在手订单充足,产销两旺,企业二期项目已进入紧张施工期,预计今年12月投产。


顶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朱永飞一行到郑州无线电管理局调研指导下一条:强监督重问效助力“万人助万企”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6号广安大厦 | 联系电话:0396-2912989

邮 编:463000 | 邮 箱:zmdgxj 163.com

ICP备案:豫ICP备17048795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