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亮点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企业亮点
汝南县司法局开展“万人助万企”暨“法律进企业”法治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646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5

为深入贯彻依法治国理念,加快企业法治建设,不断提高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员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促进企业依法决策、依法经营,营造公平、透明、法治的发展环境,更好地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宗旨,把“万人助万企”工作落到实处。11月10日,汝南县司法局组织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县法律援助中心和河南省安澜律师事务所为汝南县产业集聚区进驻企业送去“法治体检”大礼包,受到民营企业主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汝南县司法局普法志愿者先后来到河南省绿佳车业和金鹏管道有限公司,通过设置法律咨询台、悬挂法治宣传横幅、展出法律知识版面、发放法律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企业家和员工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及法律援助、公证、仲裁、人民调解等与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得到了企业职工的一致好评。

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更为维护国家安全筑牢了防线。

下一步,汝南县司法局将依托全县公共法律服务微信平台,近距离对接企业家的法律服务需求,帮助查找和预防法律风险,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法治力量!

顶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上蔡县“三举措”助力万人助万企工作下一条:豫工信办消费〔2021〕201号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布河南省传统工艺美术品种和技艺确认名单的通知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6号广安大厦 | 联系电话:0396-2912989

邮 编:463000 | 邮 箱:zmdgxj 163.com

ICP备案:豫ICP备17048795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