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专题专栏->党建专栏
市工信局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
浏览次数:1477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0

10月10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殷剑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调研员,机关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殷剑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鲍常勇在市五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对报告中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工信系统贯彻落实市五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市五次党代会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了市四次党代会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成就和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大举措,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市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以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发扬“敬业奉献、担当尽责、团结拼搏、争创一流”的工信精神,为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围绕市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工信工作实际,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大力实施产业兴市战略,加快发展现代制造业,稳步提升工业经济对国民经济的贡献率。要把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扎实开展“我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着力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确保困难企业和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顶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市工信局集中学习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下一条:2021年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计算机软件测试员(集成电路EDA开发应用)赛项成功举办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6号广安大厦 | 联系电话:0396-2912989

邮 编:463000 | 邮 箱:zmdgxj 163.com

ICP备案:豫ICP备17048795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