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服务企业
驻马店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暨“万人助万企”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浏览次数:1311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0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暨“万人助万企”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李跃勇在郑州主会场出席会议

驻马店网讯(记者 滑清泉 张遥驼)10月19日,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暨“万人助万企”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传达省委书记楼阳生对“万人助万企”活动批示精神,对打造一流高水平营商环境、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动力作出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跃勇在郑州主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对我市由市委书记任总指挥长、市政府市长任指挥长,高位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和深化商事制度改革、落实事中事后监管等相关措施,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各地“项目为王”的理念不断深入,项目建设的重点不断聚焦,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取得了明显成效。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决策部署,锚定“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全面实施“十大战略”,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聚焦“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持续发力,进一步提升能力、品质和形象,全力建设一流的高水平营商环境,把省委工作会议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全面推行“一件事一次办”,全面推行有诉即办,全面推行“标准地+承诺制”,全面推行交房即交证,全面开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专项行动,全面开展打击恶意逃废债专项行动,全面开展依规依法兑现承诺专项行动,不断增强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扎扎实实优化营商环境。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落细措施,扎实推进四季度各项工作。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电煤保供工作,保障房地产市场平稳,加快推进灾后恢复重建,持续深化国有企业改革,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保持经济健康运行。要积极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实现良好开局。

我市设立分会场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市领导金冬江、何晞、孙继伟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社军在驻马店分会场出席。

顶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蓝翎环科入选工信部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下一条:平舆“万人助万企”为泰普森解决后顾之忧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6号广安大厦 | 联系电话:0396-2912989

邮 编:463000 | 邮 箱:zmdgxj 163.com

ICP备案:豫ICP备17048795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