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亮点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企业亮点
蓝翎环科入选工信部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浏览次数:1330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0

近日,记者获悉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公布了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河南蓝翎环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蓝翎环科始创于2008年,是一家集防水、修缮、内外墙涂料、地坪、保温等新型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施工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相继成立河南省蓝翎防水防护院士工作站、河南省防水材料生产及实施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河南省建筑防水防护工程研究中心、河南省新型建筑防水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防水防护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聘请百余位建筑防水防护领域人才为智库专家,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产品迭代能力、技术应用能力。截至目前已获得国家专利近100项,填补行业空白60余项。


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经过层层审核选出的排头兵企业。“专精特新”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四大优势的企业, “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这些都是“小巨人”企业特有的标签特征,也正是蓝翎环科的企业标签。


此次获评,充分彰显蓝翎环科科技创新取得丰硕成果,坚定了公司坚持“科技引领,智能制造,绿色发展”经营理念的信心。蓝翎环科将秉承“小巨人”的工匠精神,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顶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下一条:驻马店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暨“万人助万企”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6号广安大厦 | 联系电话:0396-2912989

邮 编:463000 | 邮 箱:zmdgxj 163.com

ICP备案:豫ICP备17048795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