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信息公开->工信动态
驻马店市召开“万人助万企”活动企业问题解决推进会
浏览次数:1717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2

8月31日,驻马店市召开“万人助万企”活动企业问题解决推进会,听取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并对企业发展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进行研判、解决。副市长孙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继伟对我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把问题解决率和企业满意率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高度重视,千方百计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着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主动谋划,与企业加强沟通联系,积极寻找解决问题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创新机制,打破固定思维模式,从制度层面解决企业融资、用工、用地等难题;履职尽责,积极寻找解决企业问题、化解风险矛盾的有效办法,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攻坚克难,集中精力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确保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强化督查,加大对重点问题解决情况的通报力度,确保企业急难愁盼问题高效快速解决;务求实效,全力保障企业健康快速发展,确保全年经济目标任务完成;总结推广“万人助万企”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掀起服务企业、服务产业、服务企业家新高潮,形成“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良好氛围,为全市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市活动办公室副主任、市工信局局长殷剑通报全市企业问题收集、交办、解决情况。

市金融局、市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围绕破解企业融资难、用地难问题进行发言。


各县区分管领导汇报企业问题收集、交办、解决情况及闲置土地厂房盘活情况。

市11个工作组组长、6个专项组组长,市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分管领导、科工信局局长参加会议。


顶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加大对市场主体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纾困帮扶力度加强政策储备做好跨周期调节等下一条:习近平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发表视频致辞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6号广安大厦 | 联系电话:0396-2912989

邮 编:463000 | 邮 箱:zmdgxj 163.com

ICP备案:豫ICP备17048795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