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信息公开->工信动态
副市长孙继伟到高新区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
浏览次数:959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7

8月24日,副市长孙继伟带领市直有关单位到高新区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并召开座谈会,对重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逐个进行研究讨论,现场给予协调解决,帮助高新区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增强经济发展后劲,为全市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孙继伟在听取高新区有关重点项目情况汇报后,强调要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把高新区打造成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要聚焦主业谋发展,围绕化工、医药、新材料三个主导产业,更加精准谋划一批带动能力强、附加值高的大项目。要科学合理规划,注重质量效益,集约高效用地,把握时序进度,落实落细项目建设各项目标任务。要强化产业招商、资本招商,与市产投公司、市城投公司加强合作,推动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达产、早见效。要成立专业化招商公司,引入市场化的竞争模式,建立健全市场化选人用人机制,切实提高招商引资的质量和效率。市直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项目就是服务自己、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在资金、环保、用地等方面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推动高新区经济驶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高新区管委会书记、主任张卫东汇报了辖区内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市工信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环保局、市金融局、市自然规划局、市商务局、市产投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就如何解决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前,孙继伟一行先后来到高新区新材料制造产业园、冷链物流园区、医疗废物处置及综合利用等重点项目建设场地进行调研。

顶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346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21年第7批)、《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十九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四十五批)下一条: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2020年全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的公示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6号广安大厦 | 联系电话:0396-2912989

邮 编:463000 | 邮 箱:zmdgxj 163.com

ICP备案:豫ICP备17048795号-2|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1号